是阿仔不是阿崽呀

德云社吃糖指南【堂良】

【堂良篇】02

盯妻狂魔周九良

看多了堂主和小先生的互动后你会发现,他俩私下里真正意义上“对脸”,少啊  ٩(//̀Д/́/)۶

每次孟孟一脸含笑看向小先生的时候,正主儿总会面无表情扭过头去,这里实推各位小主品品 So cool 杂志的拍摄花絮(av42879451|视频指路00:16),堂主配合拍摄在线盯夫,小先生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秒!真的只一秒!我打着表的!但在瞬间回正后看了眼上方且抿了抿嘴!鬼知道这个抿嘴我看了多少遍  ٩(//̀Д/́/)۶

其实对于小先生这种不正面回应的态度,感觉堂主已经习惯。

但是!

但是!

但是!

耐不住小先生背地里盯啊!

○av37217850
2018.12.01的北京人大返场,在线捕捉盯妻狂魔周九良,这是我看过最甜的角度。

一开始是盯着孟哥手里的玩具,这里的小先生就是个孩子啊,感觉他是真心喜欢这些小东西,孟哥刚放下就立马寻机会捞进手里开始捣鼓。
唱完双投唐的断密涧,吉他上场那一瞬间,小先生的眼睛就没怎么从孟哥身上移开过。
尤其是看到孟哥唱一场游戏一场梦的中间伸手点了下手机后,暗戳戳凑过来帮忙,一边盯手机一边瞄孟哥,哭了哭了 ٩(//̀Д/́/)۶
然而在被观众起哄帮帮忙的时候,又偏要傲娇着说:“我怕他讹我。”

此间长达5分钟的糖(高甜指路09:50—15:20)

不知道为什么,小先生特别喜欢趁堂主不注意的时候盯着他看,当堂主回头的那瞬间又转移视线。

看着这时候小先生侧身望着堂主,岁月静好的样子,脑子里绕的是堂主哼过的那首歌

往后余生
风雪是你
平淡是你
清贫也是你

荣华是你
心底温柔是你

目光所致
也是你

(视频合集见评论)

评论(8)

热度(165)